close
上班第二天......

忽然要出遠門工作...還真有點不習慣...

雖然是第二天了...但是對工作還是有許多地方不熟悉......

導致一直得麻煩領班他們....

偏偏我又是作假日班....假日客人又許多....

也沒什麼時間可以詢問他們

再趕鴨子上架的這種方式上學習.....

真的好辛苦......

早上都提前一個小時出門......

騎車又得花費半小時...

到了店裡....雖然還沒上班....

但是為了跟上其他人的腳步......我只能不停的走...不停的去認識桌號

不停的去動腦筋....去回想領班 去回想主任以及副理跟我說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面臨到端菜以及點餐的問題....

很單純只是收桌  擺設餐具...以及服務客人...即面對客人時該有的禮貌...等......

目前只有這樣的工作  即使人再多.....我都還是覺得可以升任

或許是以前的工作環境影響的吧....

只聽到其他員工不斷的喊說...吼...今天好累唷...今天好多人唷......

(聳肩)

我卻認為...雖然辛苦....卻比不上以前的貴族世家.......

呵呵....或許和我經歷過那時候的同事們才了解吧.....

是真的揮灑血汗在工作的.....

而不像現在......穿的乾乾淨靜

輕聲的對客人說.....需要為您服務嗎......

明天還得去上班...........

有點怠惰了........很懶的去...

可是為了錢....不得不這麼作......

說到錢.....如果...如果....如果又有一家公司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面試

且是週一到週日的!!!

我想我會立刻辭職吧XD

誰叫我現在只是假日班....聽其他工讀生說....工資也不是很高.....待遇也不是很好......

so......so.........我想翹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