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上班的時候...向其他工讀生打聽到不少店裡的一些問題....

聽到那些....開始在思考....下禮拜我該不該去上班了....

聽說店裡會自動忽略上班的時數後面的幾分鐘....

如果一個月下來後面的分鐘數累積了好多個小時....

店家一樣是把他忽略的樣子....

聽說老闆祇看前面的時數而已.......

聽到這個...總覺得自己的權利一定會被剝奪......

就這兩天上班來說而言.....都是上班到那種什10分 30分 40分 才打卡下班的....

唉....如果真的是像那工讀生所說的....這樣下來 一個月就少了好幾百元了耶!!!

好討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向上面詢問.....


倒是今天上班的時候......不知道呢....感覺像是作出心得了吧

做好多事情都感覺好輕鬆就面對過去了......

辛苦的服務客人...換來客人對您的會心一笑.....

感覺好有成就感XD

也立刻被客人評價為好的服務生......整個感覺就超爽XD

雖然我還不會點餐...我還不認識菜....我甚至還有很多地方不懂得.....

可是....就單純的服務客人吧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xDDDD(哪有人自己誇獎自己的阿!!)

快下班的時候....櫃檯的小欣問我...."你怎麼看起來這麼high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就笑了一下了

其實只是對今天的自己很滿意而已....

今天客人比昨天還多

工作起來卻比昨天還順手

雖然不少客人丟了問題給我

但是都能馬上就解決了.....客人馬上對我點個頭說聲謝謝

那時候就很開心呢~~~

哈哈哈哈~~~~~

如果會繼續作下去的話....希望能快點跟上他們的腳步

聽說只要我步上軌道的話....櫂全也能陪我去上班了.....

這樣上班起來就有伴了XDDDD

也希望副理不是跟我虎濫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向誰抱怨了.......

阿對了.....領班說我工作很認真....如果學習的快的話....很快就會幫我調薪了XDDDD

超爽!!!

我只能用這兩個字形容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