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阿~~~

所以早上就沒起床一直睡下去了...

早上的打掃就這樣翹掉了....

嘖嘖

可是.....真的是天氣好的很想睡覺麻

今天經濟學還有微積分....也都是因為天氣加上老師那.....緩慢的聲音...

在這兩種因素催促下......害的我頻頻打瞌睡.....

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嗎???XDDDDD


下課後傍晚就衝去打球了....

該怎麼說....

今天打的....有點差......

球都拿不穩

不過在快結束的時候......剛好給我投近一個三分XDDDDDDD

整個就.....開心啦~~~^^

後來也連續投進不少三分.....

應該說...快找回手感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球後就跑去買特大雞排來吃....可是...我不是點特大雞排...我是點一個什麼  羅勒雞排...

結果跟特大雞排簡直是天差地別阿!!!!

好小...吃的好不過癮.....

我想...我想再去買一份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