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一個晚上

回到宿舍

脫下已被汗水侵蝕的上衣

「呼......」

疲累...................

開啟電腦螢幕的總電源

看到我妹再msn上回覆我的訊息

不知道家裡出了什麼狀況.....

妹他竟然沒有拿到生活費

也聽他說他不想讀書了.......

這消息.....令我有點錯愕.........

加上連續好多天的崔繳電話費通知

我想.....媽應該打算放棄了吧

也好久沒接到他電話.............

我只是想知道最近的消息.......

是怎樣了

妹他好像受了很多委屈......

連續的消息......

連續的打擊.......

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