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去吃吃到飽的餐廳

這都是騙人的!!

套一句紐澤承說的話

「隨便拉!!!」

對吧.....

一切都變的隨便

想吃什麼

就去吃了

結果最後

還是跑了貴族

都是騙人的吧

颱風也是......

南部刮大風

卻沒下大雨

偏偏再中秋節前夕

我到希望這是騙人的~"~

不能烤肉的中秋節

怪空虛一把的.....

我甚至希望.....

待會的班

也是騙人的

我希望店長打電話給我要我不用去上班了

因為風大

自欺欺人?



我只是懷抱著一點希望

如此而已

難道我要說

沒關係的

風不大

騙人!!!

風大的要死

感覺走路都會被吹走了!!!

實在是很不想給他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