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已經好久沒見面的同學去吃飯... 

本來是打算要去打球的...

不過天公不作美....偏偏再下午的時候下了一場雨....最後便作罷...改成只去吃晚餐而已

好久沒見了....因此一見面...話夾子打開 便停不下來了...

在我家牛排聊天 聊了三個多小時....在竹南隨便亂晃...也在聊....

還是跟以前一樣...互相虧

呵呵......

最後還跑道麥克龍去玩賽車....

平常最不可能贏的我...今天竟然贏了耶!!!

真的是被同學說 好樣的!!

在聊天的過程中.....

不時還是談到之前在竹北被人襲擊的事情....

同學問我說....有沒有留下陰影....他說他自己是被打的那個....現在晚上回家都有點害怕....

我也不知道呢....我只知道....每次想到這個...心理都好過意不去......

嘴巴上說是朋友...真的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整個放空....

還來不及反應...最後跟著另一個朋友跑了....雖然最後還是被抓到.....但是也報了警.........................

這些事情.....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愧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