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帶了一瓶思美洛....

爬上了那通往頂樓的樓梯....走道相當的黑.....明明有著相同的階....卻感覺多踩了好多....

終於到了三樓 眼前卻是一個落地窗門.....將鎖打開後...將它開啟....又是一道落地窗門

但這扇落地窗門....是比較老舊的...因為下雨...地震的關係...他的鎖已經生鏽...門有點歪斜...

使的開啟他時....費了比較大的力.....

就這樣光著腳踩在頂樓的水泥地上.....

好冷...

手上的思美洛...也好冷...

但是...看著遠方 煙火不斷的升起....

鞭炮聲...不斷的在耳邊響起.....

也看到多小孩拿著線香  搶著放鞭炮.....

心理忽然好涼好冷.......相對了...卻不覺得天氣有這麼樣的冷了.....

再喝玩思美洛的時候.....手就這麼的一滑.....酒瓶碎了........


回到房間的時候,手機忽然正響起.......櫂全打的....

聽到他口氣...我想似乎出事了....

他說:我想找個人說說話....我叔公..叔公走了......

此時的我也說不出話來.....也不知道該給他什麼樣的安慰......

再這種時候....很疼自己的親人忽然走了....那種感覺好................我哭了T^T


天氣好冷....心也好冷........

爸爸不知道又去哪喝酒了...妹妹弟弟也不在家.....

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謝謝我認識的各位.....祝你們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請你們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