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又變的好冷清.....

大家都因為母親節的關係回家了....

比起來.....我還真是不孝

問我為什麼不回家?

回家幹麻....

一來沒事,二來又浪費車錢

回家幹麻.....

「母親節耶!!」

母親節?

也是日子,也是要吃飯阿.....

難道要今天考完試,然後座車趕回去嗎?

不可能不可能.........

在那之前....我已經累攤了.....

....................................................................................................................................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我可是起了個大早

經過一番梳洗後,跨上機車便往長榮女中騎去了

可是.....長榮女中在哪....

加上太早起床

整個精神不濟.....

途中還差點車禍

心想今天丙檢一定會有很多人搭乘小黃

抱著這樣期待的心情就隨便找了一輛車跟了

沒想到.....他是要準備開回火車站的!!

算了.....反正錯了一個...不會在錯另一個的!!

又挑了一台小黃

就像獵人發現了獵物一樣?狠狠的盯著它

然後.......誰叫我"目小"

跟丟了= =

 唉....

最後還好有個好心人告知

他說.."長榮女中?.....阿有個長榮麻....就在長榮路拉~!"

最後是在長榮路上看到長榮女中...

可是.....真的是這個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