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暑假的即將到來.....

太多太多事情在猶豫著...

轉學?休學?繼續在長榮就讀?

想聽聽別人的意見....

卻....不知道該問誰

問了....也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


在南部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有時候開心 有時候生氣   有時候悲傷

過去都是過去了 都只是回憶

但是班上接下來還會變的如何....我不知道


無論作了什麼決定......都對一方有著許多的不捨

答應答應太多人許多許多事情......

但是卻有誰認真的把我說過的話當成一回事.....

開的玩笑太多太多...

但是卻有人曾把我那玩笑認真的當成一回事.......

接下來.....

我該如何

接下來.....

該做一個明確的決定

接下來...........

我..............






















還在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