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工作......

還不知道初一初二初三 這三天能不能問到工作.......

知道這兩天可以好好放鬆.....整個就懶散起來了......

今天睡到中午才醒......晚上吃了葯....現在就想睡了.....

剛剛才衝到竹南屈成氏.....沒幹麻....只是很想吃巧克力........也想出去走一走罷了.....

回到房間 剛買的"歐維氏巧克力"....已經快吃光了......

現在想想....今天到底做了些什麼.....竟然什麼都想不起來了T^T

隱約記的....今天表弟妹來過家裡...然後....好像跑到我房間打電動......

那時我在幹麻= =.......天阿......連中餐晚餐吃了些什麼我也忘記了......

算了....這不重要.....

討厭的藥效又發作了......這次多了感冒葯~"~

會不會我等一下打字打到一半就...睡著了阿.....

我我我....我還是先發表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