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嚴....

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嗎?

有時候放下身段

或許什麼事情都海闊天空

身段壓下太久了

腰便挺不直了

一當挺直

卻又受了點傷

尊嚴....

就是這麼一回事

如此..........

我幹麻過的如此沒尊嚴的生活.....

做牛做馬,也照你所說的去做了

還有什麼不滿?

這麼

我寧可選擇放棄

我要我的尊嚴.....

「尊嚴?這麼重要嗎?」有人問

有時候為了一些事情,尊嚴可以暫時捨去

如今

我卻感覺到我的尊嚴好像被踩在地上

我幹麻這麼沒尊嚴的過著

真想撂下一句話

「幹!!!崊杯沒要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