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我無言了

最近很討厭自己老是忘東忘西的腦袋,是老了嗎?還是太多事情同時在腦袋裡打轉

是阿......

無言了

最近別人說話,我都聽不清楚,每每都要再再請別人重覆一次,是老了嗎?

老是忘東忘西,忘到很想往自個頭上巴下去,「他媽的你在忘記麻!」是很想這樣對自己的腦袋說話

偏偏最近事情又一堆

考試就算了,作業就算了,你X媽的王X華說了啥小又裝死

自己office不會做還想教學生做,到頭來只覺得都在浪費時間

加上那傢伙長的一臉變態樣,好似在下課時間他會向女同學說「如果你想過我的這門課,等等來我辦公室一趟,呵呵......」如此一般

﹝隨便批評別人是不好,可是我就是對他很不爽!!還有以上的髒話請見諒﹞

不只課業吧......工作也一樣不如意

雖然今天領了薪水

我卻不知道哪裡感到不對勁

店長的臉色怪怪

也發現在最近感覺老是都針對我

是哪裡做的不好吧....?

媽的!

現在不爽的事情又多了

靠!

不知道我在自願自哀什麼鬼的

煩在多也沒用

睡醒

啥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