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希望我不要壓抑自己

最近的脾氣雖然暴躁.....

但應該只是沒睡好而已

加上工作上的不如意

最近在店裡

上班起來遇到的問題一個一個來

一會兒把杯子打破

一會兒忘記該做的事情

甚至我發現

連聽別人說話都變的有點聽不太清楚了....

每次店長對我要求該做什麼

「蛤....?」

很不自覺的馬上說出這句話.....

店長說 我這是壞習慣

可是.....我認為不是.......

因為我只聽到她那句話的其中幾個字而已

這樣工作下來

感覺更沒效率了

壓抑?壓力?

並沒有壓抑自己

而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該趁放假的時候....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