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

我竟然說出幾句我覺得很棒的話


無論做什麼,無論怎麼去想,如果能做到像水一樣

那就是好的

別去想自己適合什麼,或是什麼的

因為你就是你,做好自己,也認真的做好每件事情就夠了

就像水,無論放在任何容器,都能隨著容器的形狀變換自己來使自己存在

環境或許帶來壓力,若有像水的能力,再嚴苛的環境下還是可以做到最棒的

相信自己,如此一來,便能將態度和自信的這顆種子孕育茁壯成為大樹

最後.....無論何事,不要做出後悔的事情....最重要!


或許我自己也沒做到我所說的

但是.....加油!!

我想   總會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