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感覺到似乎是這麼的美好

卻忽然下起雨.....

開始肚子痛......

甚至中暑

接二連三不好的事情

一樣一樣發生...........

我不懂

為什麼總在我身上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

因為天雨路滑,上班的途中.......見了一場車禍

甚至我也差點成為送上救護車的那位....

冒著雨,但還是淋濕了....在快到店門口的時候忽然接到電話

「不用來上班了」

我也沒問為什麼.......

我想是我自己的錯吧,表現的不夠深得人意

我不懂

為什麼總在我身上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

我很失望......

送了無數多的履歷卻都只有這段回話....

「有需要的話在連絡」

我很失望.......

一筆一劃的在履歷表上面寫上我的全部.....卻怎麼都停不了顫抖

我很失望......

彎曲的字體沾上了雨水還有淚水變的更加模糊

我很失望.....

在姓名欄寫上自己的名字的時候.....筆卻忽然沒水了

我不懂

為什麼總在我身上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

妳的簡訊讓我笑了

我想你是對的......謝謝你的加油

總會有辦法的!!對吧^^

這些...只是要磨練我讓我更加堅強

是吧?

妳的簡訊讓我笑了

哭過就沒事了........

總會有辦法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