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聽說就是得不到才有去追求的動力



若是得到了....卻不再是夢想了

小時後

有個作文題目「我的夢想」

隱約記的....我的夢想是想當名老師

希望和小學生們一起嘻鬧、一同玩耍

問我為什麼?

當時的我很快樂,我一直以為是老師帶給我的快樂,所以我也想當一名老師

帶給我的學生「快樂」

但是.....漸漸懂事,卻發現.....

這個夢離我........愈來愈遠.............

我發現

老師不再帶給我快樂,只有一昧的考試考試,帶來的只有那學習的數據

甚至帶來責罵

我的笑容

漸漸消失了.......

我開始討厭老師

開始討厭當初我做的那個夢

直到後來....

我發現

快樂........

原來只是我的心態

從作夢...到夢醒

這之間,我經歷了許多

我又改變了心態

遇見了他、遇見了你、遇見了............

我的笑容又出現了

夢醒了

我才發現

只是我去排斥當初的那些,進而討厭了老師

才覺得夢.....離我愈來愈遠

如今

這個夢是否還會繼續呢?

我不清楚

但是

隨著笑容

另一個夢已經開始

和你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