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再繁忙中度過.....

不只是為了幫忙老師key in資料

更要準備接下來的期中考

還有數不完的報告....

期中考將至....想到許多同學一定筆記沒有抄的相當完整

或是需要一些講義

很雞婆的從其他人手中拿到ppt檔案....更機婆的是還跑去列印成本

分發給其他同學

有時候影印店的工讀生搞錯.....因此在一天內跑到影印店的次數超過兩次以上是常有的事情了.....

希望我這樣的雞婆能幫忙到其他同學~~~^^

最近更糟的情況是....錢包又瘦了....

我沒有亂買衣服阿~"~....我只是去家樂福....又買了一堆水果....

錢包就這樣.....又空空如也了....

慶幸的是    我早就買了一堆泡麵還有吐司囤積了XD

接下來就是泡麵吐司地獄了~~~~

希望能熬過這兩個禮拜.......


先前定的錶.....有點想退掉了....4000元...雖然很有質感.....也感覺如果買的話 很直得....

我真的很喜歡麻....可是.....唉......人算不如天算阿....

斤斤計較 斤斤計較......最後中間殺出幾個必須繳交的費用....

就這樣把我的生活費硬生生的剝奪去了....

如果再把那隻錶買下去.....

我看我就真的要吸空氣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