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拍訂的東西來了~

真是個好賣家!!

鳳梨酥也好好吃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今天在台南市晃了好久....還是沒有問到明確的工作.....

都是在通知....再通知的.....

哎呀....什麼時候才會通知我啦!!!

晚上在經過target的時候....發現有一家滑板店在徵人

還說都徵不到人

只是應徵者需要代照片...

偏偏我沒照片阿!!!!

不然我好想應徵!!!

我要充當潮流~!!!

潮流是什麼?

我就是潮流??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買了一條內褲耶......

今天買了焦糖奶也好好喝...晚上的烤飯團也好好吃.......

今天一整個開心啦~~~?

還在潮流店看到一件我很喜歡的衣服!!

那件還是限量 都沒看到有人穿

加上阿.....店家的服務小姐...好可愛~~~XDDDDDDD

還說目前買2送1~!!!!!

感覺就是一整個賺到了!!!

只是我沒帶錢....也不能買了T^T

不過沒關係的!!!那件可以以後再去買XDDDDDD

開心啦~~

今天天氣也好好

開心啦~~~~

晚餐中餐都好好吃

開心啦~~~~~~

今天還看到什麼什麼的幸運小草(聽說會受到祝福呢~~)

所以我決定下次要去買

開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