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很雜的一篇

最近很久沒打網誌

生活繁忙?

不清楚

只知道最近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

又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依稀記的很跨年在房間度過

然後沒錢的過完那個連假

還跑到歸仁公園跟老人家一起打球

老人家真的很強!!!

還遇到一個很"棒"的隊友

我知道他想幫忙卡位

卻比較沒概念

我知道他很努力搶籃板球

卻搶輸一個女生

我知道他想贏球

只是投籃時也不看有沒有隊友在籃下

雖然他很高

可是他沒概念

最後他默默的離開

他只說了:這裡老人家太強,我想去隔壁國中生那邊打

 

假日過完了

很屌的是

我100元過完4天

也存活下來了

星期一還是靠女人才又安全過完一天

全拜我家那個說話不算話的老媽所賜

每次說好什麼時候匯錢給我

他總是有理由拖延

 

統計下禮拜不上課

所以這禮拜的課是最後一節

太棒了

不用看到王老先生了

我的統計也很莫名其妙過了

很開心的某一個科目已經告一段落

 

然後

莫名其妙

我現在才想到

期末考要到了

莫名其妙一個學期又快過完了

真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