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

沒什麼原因

因為這禮拜要考試

沒什麼原因

因為這禮拜班很多

我也想要有時間讀書

為什麼偏偏這禮拜的班這麼多

其他時間卻都不排班給我

時薪這麼少

卻做的跟狗一樣

不爽

不是兩三天

不太想做了

好想快點找到一份工作

我想換頭路

不爽

沒什麼原因

這禮拜要考試

還有延期

整個超不爽

我也想讀書

為什麼別人就可以這麼的自私請假說要讀書

考試的內容又很白目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該讀書 還是工作

工作回來在讀書?

我卻沒有那個體力

媽的

感覺自己把自己稿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