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熱...

熱到我的頭好暈

熱到真的好想罵髒話

熱到....我想直接爬上床睡覺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

天氣比較涼

卻.....

肚子開始痛了

今天好像跑了好多次廁所

唉....

不像是中暑

好像是吃壞肚子.....


我知道你是個刺客....總是趁人不注意時候....從別人的皮膚刺下妳那尖銳的武器....

但是....非得在我肚子痛的半死的時候....從我的屁屁下手嗎......

死蚊子!!!

叮的我好癢.....

可是肚子又好痛....

蹲在那....

我也不敢伸手往後抓

因為我怕...會抓到不該抓的東西....

因為我怕....我伸手往後....會跌倒......

死蚊子!!!!

我頭好暈

肚子好痛

屁股好癢

都是你!!!死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