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車站前面,看著人來人往

有人急急忙忙的要去買車票,也有人急急忙忙的下車

還有不斷談天的朋友群,甚至在月台邊上演十八相送的片段

南部氣溫的驟降

與車站的人潮毫無關係

往往幾次,差點淹沒在人潮之中

細小的聲音「不好意思,請您參考一下」

頓時也被火車的行進聲與車站的廣播聲給蓋過

從車站出來的人

有人在笑,有人聊天,有人墊起腳尖在看接送自己的人到了沒

一瞬間

好幾十人、好幾百人從我身邊經過

有人斜斜的看我一眼

有人刻意遠離我站的地方

只因為我在發DM

人潮走過

剩下的只有其他補習班的工讀生和我

以及手上沒發出去幾張,厚厚的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