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高掛在天空,沒有半點雲層

氣象報告說這個周末可能會有颱風

但依照這個天氣,甚麼颱風,連一點雨應該都不會下吧

明明進入了晚上

氣溫雖然有明顯的下降

但是那份燥熱的感覺卻無法揮散

只是吃個晚餐而已,便汗流浹背

回到房間想看個網頁

看到房間內的氣溫卻感到暈頭

"33度C"

我的房間為什麼這麼熱

已經使用兩支電扇

好不容易才將那燥熱的感覺趕走些

家裡那隻小貓卻白目的直向我奔過來

然後在遠遠地跳躍

此時我看到他的利爪突出

然後在我大腿上......沒有著陸成功

又摔了下去

兩隻大腿上馬上出現好幾道抓痕

慢慢地,紅色的液體也從傷口中溢出

小貓摔到地後,好像向我抗議似的

剛剛著陸失敗好像是我的錯

開始在我身邊打轉,不時叫了兩聲「喵~~~喵~~~~」

突然...........他向我的左手攻擊

就這樣左手的拇指上也被咬了

一個瞬間....燥熱、小貓的叫聲、還有他那白目的行徑、以及.....流血了!!!

這麼多的事情讓怒火開始燃燒起來

正當我以雙眼狠狠的瞪了小貓

想以心電感應告訴他這樣是錯的

沒想到....他好像不領情

又朝我鍵盤上踩了下去

又這樣好死不死的踩中「power」

電腦就這樣關機了........

剛剛才在找到許多電影要下載.......

關機了....

甚麼都沒了......

還有聊天聊到一半的視窗......

燥熱......

流血.......

噪音......

傷口.......

還有........

我的手把!!!!

旁邊那是......

靠.........

我的模型玩具!!!!!

這下簡直是瞬間將怒火燃至最高點阿!!!!

當下腦袋裡的憤怒就好比火山即將爆發

雙眼因為憤怒而使的血絲充盈

理性瞬間拋到腦後

現在該是發展一場野性的戰爭

握緊雙拳

呼吸變得急促,牙齒更是因為摩擦而發出聲響

怒火被點燃....

腦袋裡頭一片空白

這時小貓拱起身子好像做好對戰的姿勢

在這樣炎熱的夜晚裡

一場戰爭將一觸即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