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的電扇不斷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在這炎熱的夏天,卻不知道該做些甚麼事情才好

太陽無情的曬著

泳池我想應該也是一堆人吧.....

更何況

門票漲到150以上,這讓身上只有50元的我.......根本是連門票的一半也買不起

反觀看看家裡的小孩們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

一群人躲在我房間打電動

每個小孩的衣服都已被汗水浸濕了

真虧他們還能待下去

 

直到下午

沒甚麼事情可做

只好和他們那些小孩聚在外面

「我要覆蓋一張牌,然後發動特殊效果,回復生命500,結束這回合」

沒錯= =

我是和小朋友他們玩遊戲王紙牌......

可我根本不會玩

只是陪他們,順便殺時間而已

然後到了晚上

吃飯..洗澡......還想說去打個球......

就這樣

一天過完了

 

好像每天每天都如同上述的文字經過

明天.....是不是有不一樣的行程阿.....

ps. 小貓好吵好吵好吵好吵.........我的臉也被抓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