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無聊的時候再電腦裡頭特別大搜查一番

卻給我翻到上學期殘留在電腦裡的銀魂動畫

基於無聊,便開啟其中一部來看

內容卻是.......主角等人進入了幽靈旅館

雖然是卡通,雖然裡頭還是有許多搞笑成份

但一個人呆在宿舍

外頭是一大片空曠的田地

月兒也悄悄探出頭來

窗廉沒拉上,窗戶也沒關

風就這樣.....「噓呼~~~」這樣的叫

房間裡的溫度也因為太陽早已下山的關係

涼了許多

漆黑的房間裡頭

只有電腦螢幕的亮光....

忽然......

「滴答......滴答」

是...是什麼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又是什麼.......誰的笑聲!????

「@$$@#$!!@$!!@$~%@%」

「@$!# @#!$!%%^!」

房間裡頭除了剛剛聽到的聲音之外

就剩下銀魂動畫所撥出聽不懂的日文了.....

「滴答?剛剛的笑聲?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吧...」面對忽然冒出的聲音,我不禁提出了這個疑問

「啪啪啪啪........」

這次又是什麼..........

快受不了....該去將房間的電燈打開!!

正要下床的時候

「阿~~!!什麼東西碰到我的腳,什麼東西!!!????」

害的我又縮回床上

忽然

「啪茲」......

電腦螢幕自己關閉起來了

房間一片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