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氣

氣溫不斷的下降

路上來來去去的人也開始再身上多了一層包裝

我呢?

上班

上課

回到家

還是一條四角褲

最後弄得這樣的下場

鼻水、鼻涕、衛生紙缺乏

雖然感冒卻還是得上班

還是得上課

能不能休假.....

一天!一天就好.......

.................................................................................................

話說最近天冷,所以店內的客人開始都只會點火鍋

在工作時遇到了有點好笑的事情

情況如下

客人A:ㄟ 你想吃蛋嗎

客人B:都好ㄚ

客人A:那我要吃蛋黃就好

客人B:那我要吃蛋白(雀躍)

客人A手裡拿著蛋說:那就讓我來分開它們吧

「喀....啪......ㄜ.......」

為什麼會有三個聲音呢

第一個喀是將蛋往桌子的邊緣敲下去的聲音

啪是蛋白流出來掉到地板的聲音

ㄜ是客人AB同時發出的聲音

客人A就這樣將蛋白和蛋黃分解了

全部的蛋白就這樣流到地板,蛋黃卻完好如初的留在蛋殼裡面(你不想讓別人吃就說麻,幹麻這樣做呢(誤

那瞬間我隱約看到了客人B的臉.......變成了囧

真的是蠻囧的

算是一場小烏龍事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