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颱風要來了

所以不用去上班

我以為颱風要來了

所以我晚上就跑去打球

還去逛夜市

打電動

我以為颱風要來了

所以我很晚睡

結果.......

起床後卻發現

萬里無雲

天氣好的不得了

只是風大了點而已

唉...........

還是得上班阿~"~

到了工地

今天沒什麼人來

以為今天會很輕鬆

失算.......

結果還是累的半死

回到家........

沒做什麼事情....

就睡在沙發上了

結果....鬧鐘電話都沒聽到

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