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造成最近的煩躁憂慮

可是說到壓力,認真說來似乎也沒甚麼壓力可言

或許只是庸人自擾

可是

有時候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喇叭中傳來的音樂,雖然只是輕音樂

有時候聽來卻格外刺耳

冷氣聲、外頭小孩的嘻鬧聲

那種"噪音"馬上侵襲我的生活

有時候我只是想在電腦前發個呆

看看文章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頓時

腦中也不知道飄過甚麼想法

忽然感到沉悶

是不是病了?

還是只是想了太多

說到底

對未來的迷茫感還是存在

...............................................................................

這陣子

我想我的樣子肯定讓你擔心不少.....

放心的

只是想太多

真的

只是想了甚麼我也忘了T^T

有些話

也好想找時間跟你說說

見了面

卻又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只是想跟你說說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