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千辛萬苦"可終於回到宿舍了

寒假一連30幾天的假期就快結束了

想到要開學,卻不自覺得感到興奮

原來,我蠻還喜歡上學的

過年期間也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哪兒都不能去

家人說:南部天氣很好啦,不會下雨,也不會像北部這麼冷

真的,以上那句話是騙人的!!

南部也很冷阿!

也在下雨阿!

哪裡天氣好!!??

 

以為宿舍會因為連續的雨天而發黴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在打開門的瞬間

房間的味道似乎跟我離開的那天相差不遠

翻開棉被,也沒發現發黴的跡象

開心之餘,我卻忘了晚上的氣溫

我只有一條薄棉被

最後我還是穿著襪子睡覺

握在手上的暖暖包......

也不知道為什麼跑道褲子裡面去了

難道.....

它長腳了?

撇開不談這些

總之

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