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接二連三的發生了

一開始只是手機的問題,向下的按鍵突然的沒反應了

原先也沒想什麼,大不了往上按就可

卻沒想到....手機只是者一切問題的開端

某天早晨,冒雨騎車回家的陸上,機車忽然暴衝

是阿....我還是沒多想什麼,雖然在當下很恐怖,事後便認為過了就算了

接著開始.......報告一直無法儲存

身上的錢掉了

洗過的衣服卻還有異味???

買了一份鹹酥雞付了95元卻發現裡頭內容物只有70元.....

拉拉雜雜的一堆

以上....都還是小問題

直到機車又出事了!!

這次不是暴衝

是無法減速...........

任憑我怎麼轉動手把,速度依然不減

就這樣差點直直的撞上馬路上的護欄

不是我閃過了.....而是再那一煞那,車子好像聽到我的心聲....她...減速了

我的車就停在護欄前面

當下空氣好像都凝結了

我只聽到車子的引擎聲,隱隱約約的感受到背部的汗水滲透了衣衫

更是感受到全身的肌肉因為當下的刺激不斷抖動

回到宿舍,我將車子停好

很久沒有好好的坐在自己車子前面看她,好久沒有好好的對自己的車子說話

好像是他的抗議,還是........

我再車前坐了好一段時間

正當我要起身回房間的時候.....我發現地上早已經濕了一片

是阿....我在流淚,不知不覺對車子有了感覺,那就像是家人般的感覺......

如今她病了,我卻因為身上沒錢束手無策

這問題似乎來的太早.....

她陪我爭戰過不少地方.......可是我們不是還有未完成的願望嗎????

如果有天可以....我希望我的車能說話,能表達她想說出的話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但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