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待在宿舍,除了電視就是和好久不見的朋友msn聊天

聊到近況,似乎沒一個是好過的,漸漸的對未來也感受到一股茫然感

有多少是家境不好,有多少是年少輕狂

撇開這些都不說,最後結果

大家都後悔了

後悔以前做的事情

後悔以前沒做的事情

雖然....都是過去了

卻讓人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感覺了

空虛?也是.......

對大學生活已經感受到空虛感,主要原因也是對未來感受到茫然,無助吧

加上課業問題,大多都是認為老師都在課堂屁話,卻沒有教授些專業的知識

這樣乾脆回家自修不是比較實在?

說真的,坐在教室聽老師屁話三節課,我的常識沒有變多,更別說知識了

反而還讓我覺得自己的level降了許多,為什麼?去問問有事沒事就叫我們不要讀大學的王老師吧

除了學校課業,還有家庭.......

家人給的壓力好大,大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喘口氣

我擔心過父母身體,擔心過弟妹學業

前天,和妹妹聊天許久,最後結論

我們好像被利用了!

媽打電話來說:家裡最近工廠沒訂單,所以沒錢

我說:傳統產業也已經快沒落了,為何不去找份工作加減做呢?你只跟我說家裡沒錢,然後呢?是否有去努力過

媽:........(沉默)

身為父母,責任呢?

在一起生活20年有了,有些話不好意思說出口

我代父母說出好了:你們先辦休學去工作好了(堅決)

很明顯的,你們就只是想這樣說吧

不清楚的人可能認為我打這篇文章很孩子氣,是阿.....孩子氣

也可能認為我很自私,是阿.....自私

甚至認為我很不孝,是阿......不孝

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