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原本只是打算聽聽音樂,然後進入夢鄉

打開手機的音樂,卻剛好撥出張雨生的『天天想你』

隨著旋律,眼淚就這樣潰堤了

電話那頭你問:「你怎麼悶悶的」

我答:「不知道......」

或許是好長一段的煩惱壓抑,還是因為太久沒有見到你

我想......都有吧!

誰說男人就不能掉眼淚

有時候這也是一種宣洩的方式阿

我很討厭眼淚就這樣很不爭氣的掉下

我沒事....

我想只是需要好好宣洩一番

好好大哭一場就沒事了

希望隨著眼淚將煩惱都帶走

累積的壓力都能一掃而空

哭過

就好了

放心

我沒事

眼淚走了

笑容.......就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