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早上我起了個大早

載女人去學校後

回到房間倒頭又睡了

睡夢中

夢到許多東西

夢到自己十年後的樣子?

自己穿著改變了很多

身邊的朋友?是故事後面才遇到的

只知道我待在家裡

看到一個小女孩衝過來直叫我「爸爸」

「爸爸??????」

夢裡的我生孩子了??!!!!

後來才得知

那小女孩是領養的

夢中,我叫她圓圓

然後故事就這樣很冗長的下去了

睡醒後

我躺在床上很久

反覆的思考這夢

啥小意思= =

夢裡頭還出現很多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黃經理、闆娘、王老闆、吳老師、阿全師傅、啟祥、仁和、阿文、還有好多好多

親戚也有、已故的親人也有......

短短的5個小時的夢

好像過了一輩子

歐對了

是從小時候夢到現在在夢到未來

好似跑馬燈的瞬間 交代完之前發生的事情

淦~!!!!

我的故事只有5個小時???

為什麼不能連載

5個小時就好像拍電影上下集而已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