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現在就像開水,源源不絕

我覺得壓力好大

卻不知道從何宣洩

問我壓力來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莫名的壓力

真羨慕那些沒有煩惱的人

可以過的開心

反觀自己

壓力好大

卻又不知道是什麼所引起

不過還是謝謝有個小傻瓜願意靜靜的聽我抱怨這麼多

.........................................................................................................

明天停電

停在很尷尬的時段

中午....?

我剛睡醒耶!!

一直到晚上剛好我要去上班的時候才恢復供電?

媽的!!!

那我明天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