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標題似乎都很怪

因為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打什麼.......

不管是一些心情的事情,還是身邊發生的事情

我卻無法用幾個字來表示

就這樣吧.........................

以上......題外話

忽然覺得,有點累,有點煩

不管是什麼事情,有點失去了耐性

身邊一些秘密被揭開

加上家庭三不五時的給予壓力

當一些事情被揭開的事情

「蛤.........怎麼這樣」這樣的語氣便馬上從口而出

當手機響起,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是家裡所撥打的電話

「靠......你們大人都是這樣!」這樣的話語便沒多久就從口中脫出

「接下來,該怎麼辦」

這時口中唸出了這句話

心中掃過好多念頭

家裡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給了我好多壓力.........

我逃到台南,卻透過手機感受到壓力

今天再度接起電話

是媽媽的聲音,哭泣的聲音

我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最後

我又是臭罵她一頓

原來........他們比我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