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悲慘的一天......

就這樣快過完了

說說今天有多悲慘

想要去洗衣服

卻發現只有15元(少了5元阿!!!)

沒辦法.....只好跑去附近的五金大賣場買個東西順便換零錢了

想著下午要打球

那就買一顆球好了(便宜的麻....用來打發時間也好)

看到價錢的時候.......100元!!!

天阿.....這樣又得再另外買東西來換取零錢了

所以就挑了一包垃圾袋了

回到宿舍後馬上就將衣服都拿去洗衣機洗

就再這時候....肚子卻痛了起來

當然也只好跑廁所拉

最後在全部都完畢後

騎車前往歸仁公園打球

一開始.....真的打的很差

掉球、漏球、投不進、搶不到籃板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場上幹麻的...........

最後換了場地打球.......

手感來了,也開始有贏球的感覺了

但是.....正當我以為這都是好的開始的時候

腳受傷了

因為襪子比較薄

因此腳背被磨破皮了

雖然只是小傷

但是卻影響著跑步和跳

因此就作罷打算回宿舍了

騎車到半路,最遭的情況來了.............

我的車子忽然熄火

然後再也發不動了

天阿!!!

我再歸仁耶!!!!

沒辦法了......硬著頭皮把車子牽回宿舍了(誰叫今天剛好星期日,車行沒開門)

回到宿舍已經是2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今天是.......不幸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