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出什麼標題

因為..............

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硬要說的話

就是....今天房東大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那個阿....先前跟學長橋很久了,可是學長還是沒辦法22日挪出房間,所以家豪你阿....
  可能還沒辦法近來房間呢!!」

我聽到這個的時候簡直是傻眼

一想到22-28這幾天可能得流落街頭.....

嘖嘖

船到橋頭.....自然直麻

晚間9點半左右我又打了通電話跟房東大姐聯絡

最後......

房東大姐你人超好~!!!

最後還幫我找了親戚那邊的房間讓我借住幾天

太感謝你了


再來就是工作的事情.....

為什麼到今天還是半通電話都沒接到阿!!!

哎呀

再重新找過好了.......

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