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蜷著身子躲在棉被裡

「唉.......」

接二連三的嘆息聲

這次沒有眼淚

只有無奈.........

這幾天好忙好累

好不容易覺得可以放輕鬆了

明天卻還有一個大會考再等著我

................................................................................................................................................................

「喂........媽~」

「恩.....?」哽咽聲

聽到媽媽的聲音,忽然感覺到聲音不對勁.....

「我心情.....不太好,有什麼事.....晩點再說」

我聽到電話那頭有哭泣的聲音..........

但是我卻又開不了口說「怎麼了?」

就這樣....

「恩.....」我只回答了這個字....便掛上電話了

晚間7點45分

「鈴.....鈴..........喂?」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拉,心情不好也不說!你知不知道這樣很讓人擔心阿!」

我還等不及媽媽問我什麼事...便開口就怒罵他一頓了....

我知道我這樣做可能不是很好....

但是真的著急了.....

最後才知道....

跟爸爸吵架了

「唉.........」

我還是蜷著身子

縮在棉被裡頭......

這次不只無奈.....

還多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