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住阿!!」「加油!!」

站在球場上...似乎已經只聽到的這兩種聲音了....

一顆顆汗珠不斷從身上滑落....不斷的在球場上飛濺著

籃球也不斷的在人與人之間穿梭

最後飛進籃框


一場比賽打下來....雖然只打了三節

但是.......

似乎是沒吃晚餐的關係,覺得再第四節的最後三分鐘

差點昏倒在場上

還好最後的三分鐘 一個暫停...救了我

「還可以吧?要繼續嗎?」kimo這樣問我

「我....我......換你吧」我斷斷續續的說著

最後....雖然還是輸了....

但是都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