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號 下午  天氣晴

掀開棉被後,揉揉下沉的雙眼

拿起手機一看......已經快2點了.......

經過洗臉刷牙換衣服後,拿著幾本書就到學生餐廳看書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晚上想一個人就這樣,到花園夜市去晃晃


回到宿舍已經是傍晚了.....皮卡丘說"一起出去玩麻,幹麻一個人,這樣很悶唷"

禁不起他一再慫恿,就隨口答應了

卻沒想到他說還要在約人

最後找了蓉蓉  培培  還有B班的兩個女生

加上建宏 櫂全 蜆仔 聖峰  小可愛 皮卡丘....

這樣一共11個人,晚上就這樣要出門去了

但是最後的目的地不是花園,而是....武聖(聽說是女孩子的天堂?)

在途中....姿姐的鞋子還掉了呢!!就這樣....掉在我車子的前面...而且竟然是在成功路...這條大馬路上面耶....

那時候真的是人超多的.......

我想姿姐他可能會被挖苦好一段時間

到達目的地後卻發現....武聖夜市沒有花園大麻

可是....好多女孩子的衣服唷~~~

最後在夜市這樣一逛....花了一堆錢........

還買了一架直昇機.....姿姐買了一個米奇的檯燈....建宏買了一個電子琴.....櫂全買了一組擺飾用的刀具

還在那拿了不少老闆送的東西

當下買的很開心.....買玩卻發現...."買這些幹麻" 一整個是orz


離開武聖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

回學校的話也進不去了

所以.....我們就去....KTV~~~

在裡頭....整個是很high~~~

可是當時間過完要離開時.....我看大家都快睡死了

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是4月13號...早上7點半了.....

衣服也沒脫的....直接爬到床上睡死


4月13號下午 天氣晴

掀開棉被,看了一下時間

阿....下午三點半了........

一整個尷尬.....

睡了好久

但是一起床馬上就看到聖峰他們在把玩昨天的戰勵品了

可是沒多久....櫂全的刀具就壞了...

沒多久後...建宏的電子琴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後來就是....那台直昇機.....

大家拿出去外面玩.....聖峰讓他飛到高高的六樓......

沒錯...就是六樓.......

我就這樣看著直昇機去撞到牆壁.....然後從六樓......掉下來...

那時候我心在滴血阿......

最後還好只是外殼破損....

再皮卡丘和我的一翻修捕後......還是飛的起來~~~~

今天充滿電...明天在去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