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3點...坐上媽媽的機車.....到火車站........

3點25分的復興號,從竹南....到台南.......

一張站票.........267元...........

就這樣.....我站在車門旁邊.....從竹南.....一陸站到台南..........

這長達4個小時的車程,就這樣,一路上,都是用站的........

看著外面的風景,火車呼嘯的越過一個一個的城鎮

後龍.....台中......彰化...........嘉義...............直到新營...............台南................

這一陸上.....一直看著窗外的風景

不知道.....眼淚早就悄悄的流下來了

我也不知道在哭些什麼.......

只是想到好多人.....

他....還有她....還有她......他.............

不知道他....過的好嗎....

不知道她....是不是變了.....

還有她....他....是不是.......................

......................................

..........................................................................

想到身邊曾經對我好的人....曾經幫過我的人......曾經喜歡的人.....曾經一起讀書的同學.......

如果可以.....我想對曾經在身邊幫過我的朋友們....

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是不是因為看那風景有了什麼感觸我也不知道....

一陸上就忽然想到好多好多人.....

不少的回憶也這樣再腦中一一浮現

有些是甜蜜...有些悲傷.....有些想起來....卻很懊悔.........

一陸上有你們陪過.....真的只有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