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拿到工資了......

努力了好幾天.....賺了6000元......還加上今天早上將以前的辦公室整理出來的東西....

紙箱..紙盒....鐵架.....等都拿去賣了.......

全部拿了8000元.............

自己卻拿不到這麼多............

分給妹妹一些.....還有加上給弟弟的......剩下....4000元而已.....


拼命工作的這幾天....有時後在想.....到底為了什麼這麼拼命工作賺錢......

甚至.........放棄學業.......到底為了什麼...........................

我知道家人能給的生活費有限......所以一直在思考........是不是就這樣就好了....

少了給我的生活費.....弟弟...妹妹就能拿到比較多的生活費了........

我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想....也跟媽媽談過這件事情........

媽媽一直說:"就在讀麻....在忍耐半年....努力讀書考回到這裡的學校...或許就能找到一個打工的機會麻.....
                        況且....現在學歷這麼重要.....高中畢業而已你能作什麼....."

在沒找到工作以前....現在的生活費一直都算是跟家人借的......但是即使少了給我的部分.....媽媽還是很辛苦....

因為妹妹的花費開始愈來愈高.....弟弟也要高中了.....花費自然也會增大......

後來跟妹妹談了這件事情...妹妹竟然冷冷的看著我說: "喔?要做就去做阿!"

聽到這個......心都碎了.......

一回到房間....眼淚很不爭氣的又掉下來了.........

還記的媽媽這幾天有問我:"妹妹他是怎麼了阿???從南部回來後...整個人便的很不一樣....."

我知道媽媽現在很擔心他.....但是現在不管我對她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

我也不知道妹妹為什麼變了.....變的讓人好擔心.......

接下來.....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