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好冷.....

早上偏偏又得早起.......

起床的時候.....裹著棉被到浴室去刷牙~"~(喂!!你太誇張了唷!!

真的麻....好冷.........


今天工作到一半的時候.....爸爸的朋友忽然來了.....

還帶了一堆大大小小箱的東西....

打開來一看....都是一些組裝機台的零件麻.....

這時候就被抓去幫忙了~"~

爸爸的朋友說最近要幫人家作機器...自己又比較忙...所以帶來我們家作......

本來是很不願意的.....可是他說會給我工資耶!!

就硬著頭皮上了......

啥????要焊接!!!

還好以前在吳鳳學過XDDDDDDDD

可是很笨的一件事情....我竟然還穿著拖鞋.........

所以....所以.....兩隻腳都被燙到.........orz||||

我好笨阿.......!!!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進進出出還有焊接加上稍微的組裝.....

500元到手耶!!!!

再拿到錢的時候  相當開心.....可是這時候又忘記一件事情了!!

我手....是髒的!!!

好死不死再這時候.....我竟然去抓臉..........

結果 .....我的臉就被摸的黑黑的了..........

等等!!!.......我好像還忘了什麼........

天阿 怎麼感覺一直忘東忘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