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今世

作曲︰包小松 填詞︰徐世珍



我 怎麼還有可能 再看別人一眼

最近很容易覺得快樂

我 想變成一個好人 好到能配的上你

你一笑我也變的天真



抱緊你心裡在地震 整個未來都變了

我在你眼睛理發現 很認真的自己



今生今世只有你 想一輩子都帶著你

像我著樣好的壞男人 就是為了承諾而拼命

今生今世只有你 是一生一次的決定

讓男人想變好的女人 拿全世界交換有什麼 關係



我 怎麼還有可能 再看別人一眼

最近很容易覺得快樂

我 想變成一個好人 好到能配的上你

你一笑我也變的天真



抱緊你心裡在地震 整個未來都變了

我在你眼睛理發現 很認真的自己



今生今世只有你 想一輩子都帶著你

像我著樣好的壞男人 就是為了承諾而拼命

今生今世只有你 是一生一次的決定

讓男人想變好的女人 拿全世界交換有什麼 關係



今生今世只有你 我想一輩子都帶著你

像我著樣好的壞男人 就是為了承諾而拼命

今生今世只有你 真的是一生一次的決定

讓男人想變好的女人 拿全世界交換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